部落格banner.png

天氣轉涼進入了食慾之秋🍁,又要擔心身上的肉肉和體脂肪超標了↗️,認識我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常常抱持著神農嚐百草的理念,和大家做不同的體態管理保健食品推薦,今天要開箱一個有健字號小綠人標章的體脂肪控管營養品分享~【 Eatbliss益比喜 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漢方燃脂保健開箱~健字號小綠人標章【 Eatbliss益比喜

【 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以老祖宗的智慧「君、臣、佐、使」理論,讓三大主要漢方草本配方相輔相成,幫助戰勝體脂肪🥊

🔘【君】天子藤茶:專擊體脂肪!藤茶可是六千多年前清朝光緒皇帝的御用秘方,含有豐富藤茶素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
🔘【臣】陳皮:測擊體脂肪!陳皮含有豐富橙皮苷,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
🔘【佐】+【使】山楂:加擊化積滯!山楂有果中之王的稱號,清爽解膩幫助消積化滯。

漢方燃脂保健開箱~健字號小綠人標章【 Eatbliss益比喜

相信大家和我一樣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藝人郁方善又美有感推薦廣告,除了郁方,善又美同時也獲得資深藝人白冰冰有感推薦喔~讓我忍不住好奇,這麼多藝人好評的善又美推薦嗎?所以迫不及待要來親身體驗一下了。

漢方燃脂保健開箱~健字號小綠人標章【 Eatbliss益比喜

常有愛美的女生問~不易形成體脂肪吃什麼才有效?今天就來進行這款有國家認證的漢本體脂調整開箱,打開善又美的外盒可以看到一個不透光鋁袋包裝。

漢方燃脂保健開箱~健字號小綠人標章【 Eatbliss益比喜

鋁袋裡面有三片鋁片,每片都有10粒善又美藤茶萃取膠囊。

漢方燃脂保健開箱~健字號小綠人標章【 Eatbliss益比喜

一盒善又美一共有30粒膠囊,是半個月的用量。

漢方燃脂保健開箱~健字號小綠人標章【 Eatbliss益比喜

善又美的膠囊是棕色的,有些照片因為光線看起來顏色比較深,特寫顏色會比較清楚點。

漢方燃脂保健開箱~健字號小綠人標章【 Eatbliss益比喜

善又美的食用方式也非常簡單,每天一次每次兩粒於飯後食用。

漢方燃脂保健開箱~健字號小綠人標章【 Eatbliss益比喜

我自己是偏愛這種餐後吃的保健食品,過去嘗試幾種要餐前15~30分鐘吃的體態管理保健食品,我都覺得好麻煩,吃飯前還要計時⏱️ 常常等時間到了,餐點也涼掉了🥲 所以善又美餐後吃真的很方便喔 👍

漢方燃脂保健開箱~健字號小綠人標章【 Eatbliss益比喜

我通常是在晚餐後吃,也可以選當天較豐盛的一餐後吃兩粒善又美🍽️

漢方燃脂保健開箱~健字號小綠人標章【 Eatbliss益比喜

一天兩粒不用多,管不好貪吃的嘴🤭,就讓【 Eatbliss益比喜 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幫我好好管理體脂肪吧 💪

漢方燃脂保健開箱~健字號小綠人標章【 Eatbliss益比喜

來看看正常人體脂肪的標準吧~看看你是否也是超標一族~

🚹男性:30歲以下(14~20%) 30歲以上(17~23%)
🚺女性:30歲以下(17~24%) 30歲以上(20~27%)

討人厭的體脂肪會因為生活習慣不佳、高油高糖飲食、不運動等壞習慣而慢慢累積

所以如果想要善GO水推薦你~【 Eatbliss益比喜 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多喝水、少吃高油高糖的食物、養成運動的好習觀,再加上一天兩粒善又美,8週就讓你「善」GO水喔~

我自己已經吃一週多了,每天量體重時都會特別關注體脂,整體下來超有感的~🥰

漢方燃脂保健開箱~健字號小綠人標章【 Eatbliss益比喜

最後提醒大家在挑選保健食品時,除了要了解成分與功效,更重要的是安全性,畢竟是要吃下肚的東西,要是沒有改變體態反而傷身可就得不償失啦😱

善又美榮獲小綠人健字號健康食品國家認證,表示「具有實質科學證據驗證其保健功效,得標示或廣告該功效」,讓人吃起來更安心有保障。

漢方燃脂保健開箱~健字號小綠人標章【 Eatbliss益比喜

更多【 Eatbliss益比喜 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資訊~

📍賣場連結:https://www.iqueen.com.tw/page/Eatbliss-SANYUMI
📍粉絲團:Eatbliss益比喜

arrow
arrow

    三寶媽咪伊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