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食記⭐老店傳承的好味道~台北美食【郁誠牛肉麵】重口味必須

今天要介紹的【郁誠牛肉麵】據說是老店潮州街林記水缸牛肉麵的二代開的

傳承第一代的好味道,聽公司資深老饕同事推薦,今天是第一次來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郁誠牛肉麵】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6巷2-7號

📍營業時間:10:30–19:00

📍電話:0225235278

先來瞧瞧菜單吧~

誠實食記⭐老店傳承的好味道~台北美食【郁誠牛肉麵】重口味必須

今天我們兩個人點了半筋肉麵、餛飩湯,炒手和蛋包

另外我們還點了兩樣小菜

小菜的部分我們有請老闆幫我們燙熱(熱熱吃才好吃)

個人很推他的豆乾,老闆刀工好切的很薄,入味好吃😋

愛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淋上他的油潑辣子醬~香麻更加分

誠實食記⭐老店傳承的好味道~台北美食【郁誠牛肉麵】重口味必須

上菜嚕~首先先介紹半筋肉麵

看起來不起眼,但牛肉和牛筋滿滿一碗

唯一可惜的是麵條比較一般般,如果是用拉麵就更加分了

我們點的是小碗,真的頗小碗XD

如果是男生建議一定要點大碗唷~

誠實食記⭐老店傳承的好味道~台北美食【郁誠牛肉麵】重口味必須

我們點中辣,以愛吃辣的人來說很OK

湯頭濃郁有厚度,重口味的人一定很喜歡,牛肉吃起來軟嫩入味,不柴好入口

誠實食記⭐老店傳承的好味道~台北美食【郁誠牛肉麵】重口味必須

我最愛的牛筋登場!!!牛筋超級大塊,也是非常軟嫩好吃

誠實食記⭐老店傳承的好味道~台北美食【郁誠牛肉麵】重口味必須

喜歡酸菜的可以自己加唷!我喜歡吃到後面在加酸菜,讓味道有不同風味

誠實食記⭐老店傳承的好味道~台北美食【郁誠牛肉麵】重口味必須

另外就要介紹我的最愛!油潑辣子醬和牛油了

他家的油潑辣子應該是用大紅袍煉的,香氣和麻度都非常完美

牛油更是重口味最愛,湯頭再加上點牛油,層次風味又更升級了

誠實食記⭐老店傳承的好味道~台北美食【郁誠牛肉麵】重口味必須

郁誠最特別的就是可以在湯裡加入蛋包

半熟的蛋包搭配濃郁的湯頭,超級對味啊!!!

你看!這個流動的蛋黃是不是超級犯規欠吃啦!!!

誠實食記⭐老店傳承的好味道~台北美食【郁誠牛肉麵】重口味必須

餛飩湯的湯頭讓我非常意外

我以為會是清湯,結果跟牛肉湯一樣是紅燒風味的

據說有老店隱藏版就是 👉 牛肉麵 + 蛋包 + 餛飩

這是熟客才會點的超級組合!下次我一定要這樣點 😋

誠實食記⭐老店傳承的好味道~台北美食【郁誠牛肉麵】重口味必須

最後要來嚐嚐他的炒手了~

看起來不起眼耶!紅油炒手不是應該紅紅油油的嗎🤭

但實際吃起來,其實是很夠味的耶!

炒手一份有十顆,才40元根本超划算啊!

想吃辣一點的油潑辣子醬再淋上去就對了!!!

誠實食記⭐老店傳承的好味道~台北美食【郁誠牛肉麵】重口味必須

飽餐一頓後,我給4.5顆星 ⭐

唯一美中不足的真的是麵條太一般了

雖然照片拍得不厲害(他就不是美美的出菜啊!)但真的好吃唷!

喜歡紅燒牛肉麵、重口味派的你,一定要來嚐嚐!

arrow
arrow

    三寶媽咪伊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