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7ED0C3-E75E-47EA-97EB-C57121F2CBF2.jpg

平常有在看我的部落格或是認識我本人的就知道,我們家帥爸是廚師,對於吃特別講究,常常變出各式各樣美味的料理 🍽 ,所以養出超級愛吃又圓滾滾的伊家五口 🤤 我的身材也從懷第一胎開始一去不復返 🥲

為了不要輕易自暴自棄,秉持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我常常會嘗試不同的保健食品來輔助體態管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不是廠商業配,而是我家老大元哥哥的乾爹親身體驗後推薦的【SLIM DNA 絲莉丁PLUS】

IMG_4396.JPG

【SLIM DNA 絲莉丁PLUS】是台灣研發製造,SGS檢驗合格,外盒背後有很清楚的產品介紹,成份非常單純透明,精選成份包含:韓國專利啤酒酵母胜肽、新纖美妍蔬果發酵粉、綜合蔬果發酵物(蔬果酵素),還有飽足神器 - 瓜拿納粹取、代謝之王 - 藤黃果萃取、分解專家 - 茶花萃取、阻斷王牌 - 白腎豆萃取、燃燒秘密武器 - 辣椒素、決明子萃取、硬脂酸鎂...等,都是常見的體重管理保健食品成分。

其中我覺得最驚艷的就是「綜合蔬果發酵物(蔬果酵素)」,你可以看到成分表裡有琳瑯滿目的蔬果成分,數一數有超過百種吧~感覺超厲害的 🙌

IMG_4134.JPG

打開外盒,裡面的膠囊片是用鋁箔袋包裝,一盒有四個鋁箔袋

IMG_4122.JPG

每個鋁箔袋有三片膠囊~

IMG_4125.JPG

每片膠囊片裡面有10顆深紫色的【SLIM DNA 絲莉丁PLUS】

IMG_4126.JPG

一盒有120顆,大約是1個月的份量,推薦一次至少要吃超過一個月唷~三個月成果更顯著 💜

IMG_4147.JPG

食用方式非常簡單,一天三餐選擇較高熱量或份量較多的兩餐餐前15分鐘,吃兩顆【SLIM DNA 絲莉丁PLUS】即可,可以降低食慾增加飽足感,同時減少熱量和油脂的吸收。

IMG_4364.JPG

我平常都直接把一片【SLIM DNA 絲莉丁PLUS】放在包包裡,因為公司的午餐都是和同事一起訂外送,所以常常有高熱量的垃圾食物出現 🍔🍟 ,午餐前15分鐘,就用兩顆小紫絲莉丁PLUS來幫我餐前防護一下。

IMG_4131.JPG

到了晚餐時間,如果不是在婆家吃飯,就會和老公到外面覓食,為了迎合家中的小鬼,麥當勞這類高熱量的食物常常是我們的首選,所以餐前也要靠兩顆小紫絲莉丁來阻斷一下。

IMG_4144.JPG

其實如果是更豐富的大餐,推薦可以吃三顆【SLIM DNA 絲莉丁PLUS】來加強防禦喔,不要讓美味大餐變成負擔~

小撇步:如果晚餐前忘記吃小紫絲莉丁PLUS,也可以在睡前 💤 空腹吃兩顆唷~

IMG_4397.JPG

【SLIM DNA 絲莉丁PLUS】可以抑制食慾、增加飽足感,讓我在吃飯時不會無止盡的大吃大喝,餐後能提高新陳代謝,加強多餘廢物燃燒代謝,排便也會順暢不卡卡,除了靠小紫絲莉丁PLUS加強體態管理,也要提醒大家每天一定要喝超過2000cc的水才會更有效幫助身體代謝,像我都給自己設定3000cc水量的目標,多喝水讓身體能更有效代謝廢物。

IMG_4120.JPG

【SLIM DNA 絲莉丁PLUS】是天然成分萃取,無西藥成分無任何副作用,更棒的是他無需特別節食,非常適合我這個蠟燭兩頭燒的忙碌職媽~

S__34594827.jpg

最後附上元哥哥乾爹的照片,現在的乾爹真的從大叔變歐爸了,【SLIM DNA 絲莉丁PLUS】讓我更有信心努力讓自己回到產前的體態!💜💜💜

S__30973955.jpg

【SLIM DNA 絲莉丁PLUS】購買資訊~

💜 點我到歐爸乾爹的蝦皮賣場

💜 點我到【SLIM DNA 絲莉丁PLUS】的官網

 

 

 

arrow
arrow

    三寶媽咪伊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