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網路的健康專欄都會提到,可以補充魚油來攝取Omega EPADHA

像我平常工作忙碌,上班的時候都是吃外食,很容易造成營養不均衡

而且我特別愛吃肉,容易攝取過多Omega-6Omega-3攝取過少,導致體內脂肪酸比例失衡

所以營養師的朋友建議我,人體最好的Omega-6/Omega-3脂肪酸比例是3

但現在很多人的Omega-3攝取不足,所以更應該吃魚油補充Omega-3 調整體質、幫助健康維持做好營養補給

今天要推薦由台塑生醫經過嚴格檢驗研發的高純度【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

這款魚油膠囊大小適中,比我以前從國外代購買來的小了快一半,比較好吞

而且吃魚油的好處多多,還能幫助通體順暢、思緒精明👍

  

迫不及待來開箱【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紙盒包裝外還有一層塑膠封膜,對品質安全更有保障

一罐共有60顆晶瑩剔透的魚油膠囊  

  

【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是由台塑長庚兩大體系的產、醫、學三方專家聯手共同研發

從預防醫學的面向出發,專業嚴謹的品質把關,帶給全家人安心有保障的保健食品

  

Omega3最好的來源就是魚油,但常有人說幹嘛吃魚油,多吃魚就好啦!

可是深海魚可能有重金屬污染,而且在高溫烹調下油也會變質😰反而吃下更多不好的脂肪!

所以額外攝取Omega-3 最好的方式就是吃魚油膠囊作為補充品,市面上品牌這麼多更要慎選!

我的魚油推薦品牌【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以專利超臨界萃取高濃度特級魚油💧

更添加亞麻仁油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以及維生素E

 一顆顆像紅寶石一樣的高濃度魚油,尺寸比市面上的魚油小40%,小巧可愛無腥味好吞嚥

  

雖然尺寸比較嬌小,但營養可不打折喔!

和市售魚油比較【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Omega-3 高達85% 是他牌的兩倍以上!

其中魚油EPA DHA比例,更是好吸收的黃金比例 3:2

  

魚油一天吃幾顆呢?建議7以上,每日1到2次,每次2粒,在餐後搭配溫水食用(切記多食無益)

另外,孕婦服用抗凝血藥品的病患,食用前也建議諮詢一下醫師喔!

身為資深外食族肉食主義者🍖,每日補充魚油可以讓我營養均衡、調節身體機能

在這動盪的疫情期間,也能幫助提升自我保護力💪 一舉數得!

更多【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資訊請參考官網:

👉台塑生醫官方網路商城:https://bit.ly/2XTmmL8

👉Momo不定時優惠:https://momo.dm/MIbnRV

arrow
arrow

    三寶媽咪伊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