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生完第二胎後就愛上喝黑豆水,一直喝到現在也四年多了吧~

當時因為要餵母乳,聽前輩媽媽分享喝黑豆水對哺乳媽媽奶量有幫助

就開始我的黑豆水之路,當時大多在網路購買後來還請老公直接幫我手炒黑豆

最近發現了這個來自台灣小農的黑豆水品牌甘夏Kamsia】立馬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甘夏」的意思是源於台灣話"感謝"之意,期許心存善念,每天從從感謝出發,品牌的出發點很棒呢👍

 

黑豆水系列都是文青質感的牛皮紙袋包裝,側邊的小貼紙標示著口味,簡約清新

S__16187469.jpg

原味黑豆水是以橘色的貼紙標示,一袋有10小包,總容量約120公克

甘夏Kamsia】的黑豆嚴選恆春無農藥種植的有機黑豆

來自恆春的台灣原生種黑豆經過改良,黑豆顆粒看起來較小,但黑豆的口感更紮實、香氣也更濃癒

  

最佳飲用方式是熱飲,將茶包放入保溫瓶中,加入200cc的沸水,十分鐘後即可飲用

S__16187471.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多加點熱開水悶泡久一點,味道會更加甘甜香醇

  

倒出來的黑豆水富含花青素,顏色微偏暗紅,很像紅茶的色澤☕

味道喝起來很像無糖麥茶,非常甘醇順口,聞起來股豆子特有的味道與香氣

基本上我都會回沖二到三次,多次沖泡之後味道也隨之變淡

如果愛喝飲品又想要少負擔或是不能碰咖啡因的人,黑豆水是選擇喔🧡

  

黑豆咖啡水包裝以深藍色的貼紙標示,一袋也是10小包,總容量約120公克

  

有別於原味黑豆水(圖左⬅️)茶包內是完整的黑豆

黑豆咖啡水(圖右➡️)則是把黑豆和嚴選藍山咖啡豆磨成粉末,這樣沖泡起來更有滋味

身為資深黑豆水控,居然沒喝過咖啡口味的黑豆水,真是太新奇了🤩

黑豆咖啡水的最佳飲用方式可熱泡也能冷泡喔!

熱飲:將茶包直接放入馬克杯中,加入150-350cc的沸水,五分鐘後即可飲用

S__16187473.jpg

  冷泡:將茶包直接放入瓶中,加入500-600cc冷水或常溫水後,放置冰箱冷藏3-6小時即可飲用

我平常每天都要一杯黑咖啡,黑豆咖啡水對我來說聞起來有淡淡的咖啡香味,喝起順口不苦不澀

對於愛喝咖啡和黑豆水的我真是一舉兩得🧡


現在人越來越講究養生,黑豆富含多種人體所需營養,黑豆水更是健康飲品的好選擇

甘夏Kamsia】黑豆水喝起來甘醇順口,天天飲用也不會造成負擔喔!

 

更多關於甘夏Kamsia】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kamsialife.com/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kamsia99

📍官方LINE:@kmasia

 

arrow
arrow

    三寶媽咪伊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