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banner.png

從小我就對自己的保險不太清楚,都是媽媽幫我買好的,一直到生了小孩要幫孩子買保險才開始開始自己接觸保單,但我的程度大概就還是保險小白,老公說買啥我就買啥。 就連疫情時很夯的防疫險也都是同事推薦就買了(還好當初有買~我們全家都中獎...😷)

最近剛做完公司的全套健檢,大驚😱有好多紅字啊~除了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也讓我開始思考我的醫療險到底是否夠完善,以免未來造成家人孩子的負擔。

偶然間在網路上發現新光人壽舉辦的【人生設計所】服務,不但有實體的諮詢點,線上諮詢也很方便耶,於是趕緊預約線上諮詢。

預約線上諮詢非常方便喔~只要到新光人壽【人生設計所】官網點擊 👉 預約諮詢,可以選擇實體店舖諮詢、線上數位諮詢與線上文字諮詢。

保險小白的初體驗~【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醫療險保險諮詢 /

接著就是挑選自己方便諮詢的日期和時間,還有選擇要諮詢的項目就可以送出預約了。

保險小白的初體驗~【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醫療險保險諮詢 /

預約成功後還可以加入自己的行事曆,避免忘記。

保險小白的初體驗~【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醫療險保險諮詢 /

預約成功手機會收到簡訊通知,在諮詢前也會收到線上諮詢的連結與會議室密碼,記得務必要先下載 Webex Meetings App 喔!

保險小白的初體驗~【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醫療險保險諮詢 /

接著就是準備好想諮詢的資料等候諮詢日上線了,因為我想問的是醫療險,於是準備好我自己目前相關的保單來近一步詢問。

保險小白的初體驗~【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醫療險保險諮詢 /

服務我的專員左小姐非常親切專業,在大概了解我目前的保單後,建議我目前醫療險的缺口在:重大傷病、癌症和意外這三個項目,並且一一介紹適合我的保單商品。

重大傷病的保單,左小姐推薦我「新光人壽享安心卡重大傷病定期保險」,他的特色是保障廣泛、認定明確、增額給付、一次給付。

醫療險.jpg

左小姐很詳細的介紹保單的內容,裡面讓我很意外的是,這張保單還獎勵保戶維持健康的身體,只要一週有去兩次健身房、每日達到一定的步數,可以累積點數做保險金的優惠折抵,真的太貼心了!

運動.jpg

左小姐也貼心地告知,重大傷病的保單並不包含較前期的癌症,如果要更有保障,可以再加購「新一年期防癌 」健康保險附約

防癌.jpg

針對意外險,左小姐也推薦了適合的保單「活力Go平安」,對於天災人禍能有更好的保障。

意外險.jpg

左小姐說明的都很詳細,對於我的小白問題也都很有耐心的解答,並依照我的保單缺口建議適合我購買的保單,整體諮詢下來豪無壓力也不會一直推銷,真的很棒。

保險小白的初體驗~【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醫療險保險諮詢 /

醫療險都了解清楚後,左小姐也推薦我可以上線試試 新光人壽【人生設計所】 官網內的人生設計+互動酷玩版,這是透過可愛逗趣的設計和簡單的拖曳操作,分析人生各階段保障需求,設計屬於自己的人生藍圖。

人生設計所.jpg

進到人新光人壽【人生設計+】,裡面有不同的人生階段可以選擇,包含:初入職場、創業基金、步入婚姻、購屋基金、小孩出生、教育基金、樂活退休 等七大階段。

選擇.jpg

我選了「教育基金」來試試~畢竟我們家有三個小孩,教育基金很可觀啊~

保險小白的初體驗~【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醫療險保險諮詢 /

設定自己的年齡、收入、另一半,在拖曳一個兒子、兩個女兒進入我的人生藍圖,有趣的是裡面的角色會隨著你的年齡設定改變外觀,拖曳小孩的時候還會發出「哇~」的嬰兒哭聲喔~

設定孩子的時候,可以預想未來他要唸公立、私立還是國外學校,就讀的學院以及預計要存多久教育基金。

保險小白的初體驗~【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醫療險保險諮詢 /

全都設定好後,按下「開始分析」保障建議就出爐嘍~點選「more」還可以有更仔細的分析說明,在這我就不贅述了,大家可以自己玩玩看唷~

保險小白的初體驗~【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醫療險保險諮詢 /

推薦大家可以依照自己不同的人生階段去看看屬於你的人生藍圖~

保險小白的初體驗~【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醫療險保險諮詢 /

更多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 新光人壽【人生設計所】官網

偷偷告訴你~現在點擊預約諮詢【 https://lihi2.com/KtOUs 】,還贈送行動電源喔~數量有限趕緊把握!

 

 

arrow
arrow

    三寶媽咪伊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