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冠疫情從五月停課到現在,每天都和三個寶貝皮蛋奮戰,除了要準備正餐還隨時要提供點心零食

要怎麼挑選美味少負擔的零食呢❓今天偽四寶媽媽推薦的是【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鮮切成金黃香脆洋芋片。標榜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清爽不死鹹

無添加自然滋味用來當作孩子們的點心,一點也不用擔心多餘的添加物影響孩子們的成長與健康

說真的洋芋片真的是我從小到大最愛的零食,沒有之一❗三個小鬼也和我一樣特別愛吃洋芋片

樂事是我最愛的洋芋片品牌,而【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標綁自然零食最適合孩子了

這次我挑選的口味是經典的 海鹽口味 和 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迫不及待來開箱嚕❗

首先要開箱 海鹽口味 ❗這個口味是全素的喔❗素食朋友可以安心享用

這個口味成份非常單純,原料只有馬鈴薯、棕櫚油和食鹽三種

海鹽口味 吃起來清爽不膩口,簡單海鹽調味,與天然薯香搭成完美絕配

可以品嘗到很純粹的馬鈴薯香味與海鹽淡淡的鹹香

接著開箱 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這個口味是孩子們的最愛喔

  

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的原料比較多種,除了馬鈴薯還有烤海苔粉、辣椒粉(但不會辣喔)、等多種調味香料

佐賀御燒海苔 吃起來有獨特的海苔鮮甜味,孩子們特別喜歡

每次吃完海苔口味,小臉上都有一點一點的海苔殘渣,可愛極了 

每次到了下午點心時間,還沒打開【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孩子們就一人一包不肯放手  

吵鬧了一整天,媽媽終於可以在點心時間休息片刻

    

三個寶貝都超喜歡【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一片接著一片把酥脆的自然好滋味細細品嚐,開心極了

平常在車上我也會放個兩包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孩子吵鬧的時候拿出來,小搗蛋們也會瞬間乖乖安靜吃點心

最好吃的【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清爽不死鹹。

無添加的自然好滋味,媽媽更安心 大人小孩都可以隨時享受簡單自然的快樂❗


美味的【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在便利商店、超市、全聯都買得到唷

 

arrow
arrow

    三寶媽咪伊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